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研究与改革  课程设置与体系  课程设置

   四海书院的课程体系包括通识教育课程和基础教育课程,总学分为40学分,每一学期修读不超过22学分。通识教育课程包括通识教育必修课程和通识教育选修课程。

  通识教育必修课程是本科教育中,针对不同学科背景的学生开设的共同性的必修课程,包括语言精修课程、数学文化与思维、国情教育、资讯科技和体育。
  通识教育选修课程由学科概论性课程组成,学科概论性课程是学科专业的总论性课程,旨在向新入学的学生系统介绍有关本学科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同时介绍本学科内各专业的设置情况和发展前景,有助于他们了解不同学科的价值、指导学生再次选择专业。
  基础教育课程是对应专业的基础教育必修课程,学生在四海书院期间可以根据各自的兴趣或专业的要求选修这些课程,在一年级结束时再次确定专业以后,这部分课程中与专业对应的课程就自动变成必修课。
 

Copyright @ 2019 Sihai College,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四海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兴业大道东855号(暨南大学番禺校区) 电话: E-mail:sihai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