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四海大讲堂  简介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开阔学生视野,启迪学生思维,培养在校大学生人文素养和科学精神,不断提高港澳台侨学生人才培养质量,学校特开设四海大讲堂

   “四海大讲堂向学生提供一个拓宽视野、陶冶情操、健全人格、改善思维、提高人文素养、科学素质和审美情趣的平台,内容涉及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社会热点等各个领域。主讲人一般具有正高职称(或博士学位)、在某一领域有较高的学术造诣。

   “四海大讲堂”讲座时间、地点等信息提前一个星期以海报和网上通知的形式发布。

Copyright @ 2019 Sihai College,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四海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兴业大道东855号(暨南大学番禺校区) 电话: E-mail:sihai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