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书院新闻
喜报!四海书院斩获2021年暨南大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共263项!

     2021年,四海书院在学校和校区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面向2020级797名和2021级700名港澳台侨学子,积极探索了港澳台侨学生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书院持续深化港澳台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推进教学改革进程,高效完成教学管理事务,细致做好日常管理工作,不断强化学生工作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优秀港澳台侨学生培养体系。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年度我院获得校级及以上集体与个人荣誉共263项

 

集体荣誉

 

个人荣誉

     2022年,四海书院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创新港澳台侨学生的教育管理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不断促进港澳台侨学生全面发展,奋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结出更多硕果。


图文 | 四海书院

Copyright @ 2019 Sihai College,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四海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兴业大道东855号(暨南大学番禺校区) 电话: E-mail:sihai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