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书院新闻
新春频道丨四海新春暖意浓,假期生活多姿彩 (二)

       2022年1月中旬,暨南学子开启寒假假期。今年,四海书院共有15名港澳台侨学生因疫情原因无法返家过年,虎年春节冬日如春朝,四海书院佳节暖意浓,让我们一起来走进同学们的充实假期。  


(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合影) 

      1月26日上午,四海书院院长区向丽、副院长徐岗,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冯静静,辅导员王索走访学生宿舍,亲切慰问书院留校的港澳台侨学生。院领导与留校学子亲切交流,了解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关心学生的健康状况,询问学子的留校生活是否存在困难,并为同学们赠送新春礼品。  

         


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送上新春礼品)


       本次走访活动充分体现了四海书院对留校港澳台侨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愿留校学子注意留校安全、保持个人卫生,关注身体健康、加强体育锻炼,合理规划时间、充实留校生活,新岁平安、康宁颐乐,虎虎生威、万事胜意。

 

图文 | 四海书院

 

Copyright @ 2019 Sihai College,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四海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兴业大道东855号(暨南大学番禺校区) 电话: E-mail:sihai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