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书院新闻
严肃考纪 端正考风 以优良考风促学风建设 ——四海书院期末考试现场巡考

      1月4日下午,四海书院院长区向丽、副院长徐岗、易晖、办公室主任冯静静及5名指导老师深入期末考试现场进行巡查,重点关注书院考试组织工作、疫情防控、教师监考、考场秩序等方面。从巡查情况来看,全体监考教师履职尽责,书院同学们自觉遵守考纪,考试工作井然有序。

(区向丽院长巡查考场纪律)

      区向丽院长指出,考风考纪关系到学生诚信品行及人生观的培养,四海书院全体学子必须始终坚持“忠信笃敬”的暨南精神,诚信应考,发挥实力。她提到,今年四海书院全体成员着力打造学业提升计划,从学校领导联系班级、指导老师关怀谈心、朋辈互助、助教领学、同伴成长、“学霸团”等全方位、多层次的安排,帮助四海学子提升学习成绩,切实将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书院教学工作的根本标准,进一步促进教风、学风、考风持续改善,实现书院本科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四海书院领导班子带领指导老师们巡考)


       四海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指导老师表示,必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期末考试期间做到严肃考风考纪到位舆情监测到位服务考生到位,保证考试平稳顺利、安全有序进行。

 



 

图文丨四海书院





Copyright @ 2019 Sihai College,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四海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兴业大道东855号(暨南大学番禺校区) 电话: E-mail:sihai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