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书院新闻
【新闻】喜报!贺四海书院获暨南大学2021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等11项荣誉!

  2021年,暨南大学四海书院在学校和校区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面向海外、面向港澳台”的办学方针和“弘教泽而系侨情”的办学使命,贯彻“质量是生命、创新是灵魂”的办学理念,积极创新港澳台侨学生的教育管理、人才培养模式,在思想引领、疫情防控、学风建设、骨干培养、文化传承、入学教育、日常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不断促进港澳台侨学生全面发展。

  

  2022年1月11日,暨南大学2021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会在番禺校区教学楼201学术报告厅举行。在本年度中,四海书院荣获暨南大学2021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等11项集体与个人荣誉。  

  

四海书院荣获
2021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
2021年本科训练营突出贡献奖
2021年本科新生训练营优秀组织奖
教育部2021年“回首百年奋斗路 迈向复兴新征程”港澳台学生主题征文活动校赛优秀组织奖

  

辅导员陈西金获
2021年本科生辅导员年度人物


指导老师薛咏获
2021年优秀本科生班主任


辅导员陈西金、王索、刘佳伟、幺孟颖
获2021年本科新生训练营优秀指导老师


辅导员王索获教育部2021年
“回首百年奋斗路 迈向复兴新征程”港澳台学生主题征文活动校级赛优秀指导教师

  

(右五 徐岗副院长代表书院领奖“2021学生工作先进集体”)  

  

(左一 徐岗副院长代表书院领取“2021年本科训练营突出贡献奖”) 

  

(右二 王索老师代表书院领取“2021年本科新生训练营优秀组织奖”)  

  

(左二 陈西金老师代表书院领取征文活动校赛“优秀组织奖”)

  

(左三 陈西金老师荣获“2021年本科生辅导员年度人物”)  

  

(左二 薛咏老师荣获“2021年优秀本科生班主任”)  

  

(左二至左四依次为“2021年本科生新生训练营优秀指导老师”王索 刘佳伟 幺孟颖 陈西金)  

  

  

(右二 获奖老师王索上台领奖)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2021年,四海书院面向港澳台侨学生大力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推进教学改革进程,高效完成教学管理事务,细致做好日常管理工作,不断强化学生工作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优秀港澳台侨学生培养体系。2022年,四海书院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不断提高学生工作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积极创新港澳台侨学生的教育管理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不断促进港澳台侨学生全面发展,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 |四海书院

  

  

  

  

 

 


Copyright @ 2019 Sihai College,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四海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兴业大道东855号(暨南大学番禺校区) 电话: E-mail:sihai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