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书院新闻
新学期新风貌,四海书院再启航

  2月22日,新春学期伊始,四海书院院长区向丽、副院长徐岗、易晖、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冯静静及7名指导老师走进书院课堂,检查学生听课情况,关心关怀同学们教学需求,做到线上、线下教学巡查全覆盖,确保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书院老师们巡查学生听课情况)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部署的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方案,综合考虑学生们的实际情况,本学期四海书院教学工作主要以线上加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老师正在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授课)

 从本次课堂巡视情况来看,学院各项教学工作准备充分、到位,线上线下教学衔接顺利,教学环节运转顺畅。各位任课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学生到课率较高,听课积极认真,课堂秩序井然。

  

(书院同学们认真听课)  

 区向丽院长首先对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负责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疫情期间,书院学子遍布世界各地,当前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下,教师们也应该明确课堂教学要求,敢抓敢管。同时,她鼓励教师们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在授课方法、教学研究等方面持续进行探索,不断提高教学能力水平。

(巡课队伍)

  

 高质量的本科教育离不开高质量的课堂教学,新学期四海书院将继续严抓本科教学教育工作,贯彻落实学校春季教学工作要求,不忘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的殷殷叮嘱,再次扬帆起航,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到五湖四海!

  

  

图文 | 四海书院

编辑|梁芷茵

责任编辑|王索 黄春娴

审核|区向丽 易晖 冯静静

  

Copyright @ 2019 Sihai College,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四海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兴业大道东855号(暨南大学番禺校区) 电话: E-mail:sihai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