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书院新闻
四海书院领导老师“五一”劳动节假期前夕走访学生宿舍

   4月27日晚,为进一步做好“五一”劳动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及时关注四海书院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同时推动第三届宿舍文化节开展,四海书院院长区向丽,副院长徐岗、易晖,办公室主任冯静静,全体辅导员、指导老师与学生代表团成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五一”劳动节假期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书院领导老师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五一有什么计划呀?家是哪的啊,五一节回家吗?要去哪里旅游啊?”走访过程中,区向丽与四海学子进行了近距离地交流,亲切地询问同学们的假期计划,并叮嘱同学们在外出行的同时要做好健康防护,如若发现身体不适,及时就近就医。同时,区向丽还十分关心大家的学业情况,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进度、学习安排等,并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学业规划。另外,区向丽还就宿舍文化节对学生宿舍进行了指导,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卫生和用电安全,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区向丽院长询问同学假期计划)


   徐岗对同学们的宿舍关系、生活环境、住宿安全尤为关注,在走访过程中,详细了解并解决同学们在设施报修、校园服务、舍友关系等方面的问题,并叮嘱同学们“五一”期间注意个人生命、财产安全,做好健康防护,平安愉快度过假期。

(徐岗副院长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


   易晖关心同学们的上课情况、学习进度、专业难度等学习相关问题,并且认真询问四海学子是否有关注近期四六级英语考试的信息、是否有及时注册个人账号、是否遇到什么注册问题等,并就以上问题进行了耐心且详细的解答。

(易晖副院长与宿舍同学热情合影)


   冯静静对同学们参加宿舍文化节的情况进行询问,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赛事进程,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宿舍清洁美化行动、宿舍美育空间展示、宿舍短视频大赛等活动,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此类校园文化活动,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冯静静主任提醒同学们假期注意安全)


   此次走访活动,充分体现了四海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关怀,不仅拉近了领导老师与港澳台侨学生之间的距离,还切实解决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相信在四海书院领导老师的殷切关心下,四海学子将会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度过大学生活


图文|四海书院

责编|王索

初审|冯静静

复审|徐岗

终审|区向丽



Copyright @ 2019 Sihai College,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四海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兴业大道东855号(暨南大学番禺校区) 电话: E-mail:sihai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