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书院通知
关于开展暨南大学四海书院2021级学生专业确认和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

四海书院2021级学生:


    根据《暨南大学四海书院专业确认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对四海书院2021级学生专业确认和专业调整工作安排如下:

    一、四海书院学生入学录取专业为其默认修读专业,若学生无调整专业意愿,填写并签署《暨南大学四海书院2021级专业确认书》(附件1),请于5月5日前将有学生本人亲笔签名的纸质版确认书交给班长。

    二、学校为四海书院学生提供一次专业调整的机会,学生若未能成功调整专业,则须修读入学时录取专业。申请调整专业的学生请对照《暨南大学2021-2022学年外招生转专业接收信息汇总表》(附件3),填好《暨南大学四海书院2021级专业调整申请表》 (附件2),经本人签名确认后,于5月5日前将纸质版申请表交给班长。

    三、申请专业调整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暨南大学四海书院全日制本科在校学生。

    2.已按当前就读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的进度修读所有规定的必修课程,并按规定进度取得了所有通识教育必修课程的学分。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允许专业调整:

    1.正在休学的。

    2.身体条件不符合转入专业要求的。

    3.其他不符合转专业要求及规定条件的。

    五、各班班长在收齐《暨南大学四海书院2021级专业确认书》(附件1)(无调整专业意愿的同学交此表)和《暨南大学四海书院2021级专业调整申请表》(附件2)(申请专业调整的同学交此表)后,在5月8日前,将两类申请表分类交至教务黄老师。

    六、各班班长需收集并整理各班专业确认或申请调整专业的学生信息,统计后填写《暨南大学四海书院2021级专业确认名单与专业调整申请名单统计表》(附件4),在5月8日前,将统计全班同学后的电子版表格发送至黄老师邮箱(huangcx@jnu.edu.cn),邮件主题及文件命名为:四海书院2021级X班专业确认名单与专业调整申请名单统计表。纸质版由班长签名确认后交至教务黄老师。

    七、拟于2022年4月28日星期四下午4:00--6:00 开展专业确认与调整宣讲答疑会,请同学们近期留意具体通知。


    重要提醒:

    1.所有表格必须由本人亲自填写并签名,不得代签,截止时间为5月5日,逾期不再受理。因疫情原因无法返校的学生,可填写并签署相关表格后,快递或扫描给同学代交纸质版。

    2.无论此次学生是否申请调整专业,本科期间学校不再受理转专业申请,请各位学生慎重对待。

 


    附件:

  附件1:暨南大学四海书院2021级专业确认书.pdf

  附件2:暨南大学四海书院2021级专业调整申请表.pdf

  附件3:暨南大学2021-2022学年外招生转专业接收信息汇总表.pdf

  附件4:暨南大学四海书院2021级专业确认名单与专业调整申请名单统计表(1).xlsx



联系人:黄老师

办公地址:图书馆622教学科研办公室

联系电话:37330032

联系邮箱:huangcx@jnu.edu.cn




暨南大学四海书院

2022年4月24日  

Copyright @ 2019 Sihai College,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四海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兴业大道东855号(暨南大学番禺校区) 电话: E-mail:sihaisy@163.com